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Beauty Places Of NUTC.

我時常走中商裡面,不過他旁邊的這條其實很美,希望將來他會變成一條綠蔭,隔壁用網子為起來真的很可惜,當然是因為安全的關係,隔壁是國小,但好像也阻隔了我們之間有可能的互動.



這堵牆壁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回憶,因為我都在這裡練球,和我們系上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
畫面中這位同學是我大學的好朋友楊佳容,他可能還不懂當時我拍這個地方的原因,但
我是把我最愛的地方和我最慶幸能認識的朋友都擺在這張畫面裡了.

我只是覺得他很美,經過的時候風一吹,稀稀落落的光影就撒在巨石上面,巨石的紋路被陽光帶出百變的姿態,好像有看不完的電影,加上葉片互相拍打的聲音,有時像海浪有時又像澎湃在心中的聲響.愜意的時候看到真的很舒暢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